不认识的人会移fo……




无自信

搞oc+吃粮的小号 原来的大号已经废了大家可以去取关了(草

我不管我小号也要转(啊?)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萝卜丝今天放羊了吗:

最最亲爱的雨荷儿 @Sago_正在睡觉 生日快乐!!!
原谅我提早了一点点儿时间发qwwwwwqq
【努力寻找我入法革圈之前的画风ing】
是雨荷超帅气的新人设!!!!!雨荷又长大一岁啦以及!高中的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唷!以及恭喜你选择走生竞这条路【?】
本来想画个拥有新个性【猫耳】的上鸣用放出的电给舞台上弹吉他的耳郎打call的画面但是……画不出来呜呜呜!
请原谅我如此简陋的生贺——【其实本来还想带双方本命一起玩儿的结果自己的人设都没画】【突然打死】
再一次祝雨荷子生日快乐x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 雪糕已死 | Powered by LOFTER